冷门bot

随缘产粮。偶尔来lof主要是看有无新粮!
本命cp延仪/祎允(还有禅皓)。东方最喜欢不死组,竹林和永远组也好。

魏延杨仪相性一百问

*from百度贴吧转载搬运。但是少了一部分51~75的内容。【侵删】


杨仪 字威公 官长史 

魏延 字文长 官征西将军 

费袆 字文伟 官司马 

1.请问您的名字?

魏:你不是知道么。 

杨:(斜眼)问你呢,好好说。 

魏:要你管? 

费:嗯,我知道了,下一题。 

2.年龄是? 

魏:什么时候的年龄? 

费:随你便。 

魏:你随便写一个吧,生卒年174-234……(瞪杨仪) 

杨:瞪什么?要不是你我也不会挂得那么快。 

魏:(大讶)我死了以后你又活了多久? 

杨:(瞪费袆,咬牙) 

费:(泪)偶死得也很郁闷的……扯平了吧…… 

杨:报应。= = 

魏:小心眼。 

杨:你说谁呢? 

费:杨长史,你还没答我。 

杨:…… 

费:(同情)长史,我知道作者太无能,查不出你的生平,不能怪你…… 

3.性别是? 

魏:你这都看不出?

4.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 

魏:英威勇猛。 

杨:嗤。 

费:长史呢? 

杨:严谨、认真、嗯……君子之行…… 

魏:呸。 

5. 对方的性格? 

魏:斤斤计较,小家子气! 

杨:暴躁不讲理,拽得要命。 

(两人互瞪)

 6 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

费:作者仓猝考证不出,跳过。 

魏AND杨:你在自言自语什么? 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 

魏:…… 

杨:…… 

费:为什么不说话? 

魏:……其实……当时……觉得…… 

费:嗯? 

魏:(表情扭曲)……还……不错……(掉头看一边) 

费:长史呢? 

杨:…… 

费:也是? 

杨:……下一问!

8.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 

魏AND杨:没有! 

费:(若有所思)真的? 

魏AND杨:……当然!

9.讨厌对方哪一点? 

魏AND杨:全部! 

费:真的? 

魏AND杨:……当然……

 10、你觉得与对方相性好吗? 

魏AND杨:不好! 

费:真的? 

魏AND杨:(一堆省略号)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 

魏:长史。如果不得不叫的话…… 

杨:将军。

 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 

魏:前军师征西大将军假节南郑侯。 

杨:(瞟)你看,他就是这种人。 

魏:你少说两句会死啊? 

杨:(不睬)我宁可他永远别出现。

 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 

魏:既然他姓杨那就羊吧。 

杨:红脸公鸡。 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 

魏AND杨:钟。 

费:(拍手)好有默契。

 15、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 

魏:把他脑袋送来最好。 

杨:哼。 

费:我知道长史已经收到了…… 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 

魏AND杨:还问?

 17、您的毛病是? 

魏:(傲慢状)没有。 

杨:(斜眼)嗤。 

魏:喔,好啊,你…… 

费:停,停,下一问两位尽情发挥。

 18、对方的毛病是? 

魏:太多了……比如XX,YY,ZZ,WW…… 

杨:全部都是毛病。就像AA,BB,TT,QQ…… 

费:(拿出滴漏,放好)三刻钟之后继续。 (三刻钟之后)

 19、对方做的什麽事情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 

魏AND杨:全部!

20.您做的什麽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 

魏AND杨:……全部……吧……

费:两位都很明白啊……

 21、您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? 

魏AND杨:…… 

费:不好意思讲的话,我来猜一下。是不是已经…… 

杨:STOP,我知道你已经猜中了。

 22、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

魏:襄阳官署……如果那也叫约会。 

23、那时气氛怎么样? 

杨:冤家路窄。 

24、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 

魏:不是最后一步。 

杨:费文伟你有完没完?

 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哪里? 

杨:冤家路窄,天天见面。 

魏:那是。

 26、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 

魏AND杨:我管他哪天生的。 

27、是由哪一方告白的? 

魏AND杨:…… 

费:我还要猜吗? 

杨:……他先…… 

魏:……算是吧。 

28、您有多喜欢对方? 

魏AND杨:不喜欢! 

费:真的? 

魏AND杨:(齐怒)你再说这句话我就…… 

费:啊呀,两位好默契。 

魏AND杨:…… 

29、那么,您爱对方吗? 

魏:(鄙视)那是啥? 

杨:(怒视)费文伟……

 30、对方说什么会让您觉得很没办法拒绝? 

魏:…… 

杨:……敢……敢动就杀了你…… 

魏:噗,哈哈哈哈哈。 

杨:(怒)魏文长! 

魏:敢动就杀了你。 

杨:(一堆省略号)

31、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您会怎么做? 

魏:变心?变什么心? 

杨:他敢。 

魏:? 

32、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 

杨:斩。 

魏:……。 

33、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您会怎么办? 

杨:斩。 

魏:1小时?一刻钟就不能忍了,去拖出来斩了。 

34、您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? 

魏AND杨:…… 

费:别不吭声。 

魏AND杨:……没有! 

费:真…… 

魏AND杨:别问“真的?”! 

费:确如此乎? 

魏AND杨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35、对方性感的表情是? 

魏:被吓得哭的时候。 

杨:(怒视) 

魏:(得意,斜眼看)我说的实话。 

费:长史哪? 

杨:我…… 

费:嗯? 

杨:……下一问! 

36、在一起时最让您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 

魏:我想他大概要说我拿刀架他脖子上吧,哈哈哈。 

费:嗯,我相信。(向杨仪)是吧? 

杨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

37、您曾向对方撒谎吗?您善于说谎话吗? 

杨:没必要。 

魏:费司马你好意思问别人这种问题? 

38、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 

魏:用刀架他脖子上的时候。 

杨:(咬牙)派他去干最吃力不讨好事的时候。 

39、曾经吵过架吗? 

魏AND杨:你说呢? 

40、都是些什麽样的争吵呢? 

魏:你还不知道啊? 

费:大吵呢? 

魏:要么各自走人,要么…… 

费:拿刀吓人家? 

魏:嗯…… 

杨:何止拿刀啊? 

费:嗯?他还对你做了什么? 

杨:…… 

41、之后如何和好呢? 

魏:你们一堆人劝架。 

杨:被丞相拉去谈话,写保证书。 

费:没有私下解决过吗? 

魏:有时候他哭得太厉害了,于是…… 

杨:别理他。

42、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? 

杨:下一问。 

魏:你把“恋人”换成“仇人”吧。 

43、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自己是被爱的? 

杨:他有周转不开的公务来求帮忙的时候。 

魏:他哭得要死要活的时候。 

费:你不是变态吧…… 

44、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? 

魏:他总归会来找我的茬儿的。 

杨:你以为天底下有几个人能忍你? 

费:STOP,我知道了。 

45、您的爱情表现方法是? 

费:是吵架吗? 

魏AND杨:(怒目)费文伟…… 

46、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 

魏:我不知道什么花。 

杨:狗尾巴草。(瞪) 

47、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? 

杨:没必要。 

魏:我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要瞒着人? 

48、相处的时候会有自卑感吗? 

魏AND杨:嗤,我自卑? 

49、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? 

魏:公认的—— 

杨:差。 

50、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 

杨:(冷笑)我杨仪在一日,他魏延就别想安生一日。 

魏:(怒)原话奉还。 

杨:(冷眼看)欣然受之。 

魏:……(欲拔刀,为费袆所止)



76、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 魏:“求你了,不要了”

 杨:(怒目而视)他就是个变态。

 费:长史希望将军说这个?

 杨:……不是。

 费:那么?

 杨:“好了,结束了”

 魏:……**&^*($#)_&&+)(—… 

77、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 魏:他只有一种表情。

 杨:……是么?

 魏:没睁过眼的人不用回答了。 

78、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 

 魏:我怎么觉得这个问题问过了。

 杨:我没那么随便的。 

79、您对SM有兴趣吗?

 杨:没有!!!

 魏:反正他很容易哭的,SM不SM无所谓。

 杨:[email=&^#%@)_)(*W]&^#%@)_)(*W[/email]^ 

80、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怎么样?

 杨:怀疑他是不是某方面出问题了。

 魏:你有点口德行不行?

 杨:你说你自己?

 魏:(怒)

 费:将军回答问题——

 杨:他才无所谓呢,反正只有他索求别人。 

81、你对强奸怎么看?

 杨:道德败坏,禽兽之行。

 魏:咳。

 费:知道了。 

82、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你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 

 魏:军中的营帐。外面有人站岗。

 费:长史呢?

 杨:咳…… 

83、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 魏:被狠狠地咬。

 杨:那是因为实在太痛了。

 费:就是这样吗?

 魏:还有他中途昏过去。

 费:……你实在应该检讨一下。

 杨:(泪……) 

84、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 杨:(跷腿,望窗外)

 魏:有……有的…… 

85、那时攻方的反应是?

 魏:……

 杨:(斜眼)嗯?

 魏:……||||||||||| 

86、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 

 魏:呃……算是……

 杨:(咬牙)简直每次都是!

 魏:喂!!怎么可能!

 费:我是不是可以认为这是一种相处模式? 

87、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 魏:哭,叫。

 杨:我很痛的哎!

 魏:……知道了。 

88、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像是?

 魏:(认真)其实他已经不错了。

 杨:至少听到叫疼会停手的人! 

89、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 

 魏:说过了。

 杨:(怒目而视) 

90、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 

 魏:没有。虽然……

 杨:(冷笑)他敢! 

91、您的「第一次」发生在几岁的时候? 

 魏:十八。

 杨:二十一。 

92、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 

 魏AND杨:显然不是。 

93、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?

 魏:嘴。虽然他很少主动。

 杨:脖子。 

94、 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? 

 杨:如果我主动的话,会方便行事。

 费:什么叫方便行事?

 杨:(瞪)意会之。

 费:哦……

 魏:哪里都好。 

95、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 杨:主动亲昵的表示。

 魏:不知道……每次都不一样,不晓得他想些什么。 

96、H时您会想些什么呢? 

 魏:那种时候还能想什么?

 杨:痛得厉害的话,会想“快点结束”。

 费:(凝重)长史,偶同情你。 

97、一晚H的次数是? 

 魏:如果后面几天都没有公务的话,就做到至少有一方不得不结束为止。不过这种时候几乎没有。

 杨:他倒是不打仗就可以休息,我总是非常忙。

 魏:所以至多一两次就结束。

 杨:我爬不起来的话,丞相会知道的。那么他就惨咯。 

98、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 

 杨:显然是他。

 魏:……||||||

 费:怎么了?

 魏:如果是他来帮我脱,会很吓人…… 

99、对您而言H是?

 魏:必要的。

 杨:痛。虽然也有必要的一面。 

100、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。

 杨:恋人?

 费:对方。

 杨:去死吧。

 魏:……。 

评论(16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